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骑士精神2》阵营宣传片 梅森教团对阵阿加莎骑士团

2021-04-02 13:54:45
来源:网络
0

  《骑士精神2(Chivalry 2)》是由Torn Banner Studios开发的一款中世纪题材多人动作游戏,将于今年6月发售。日前,Torn Banner Studios公布了游戏中两大阵营的宣传片。两个阵营有着不同理念,玩家可凭喜好选择一个阵营,而后与对立的阵营作战。

  《骑士精神2》梅森教团宣传片:

  《骑士精神2》阿加莎骑士团宣传片:

  红黑色代表梅森教团,梅森教在国王马利克的领导下,积极扩张建立一个强大的国家。而蓝金色则代表阿加莎骑士团,阿加莎骑士团在梅森会的铁腕统治下,经过多年的努力,一直在为帮助合法统治者阿贡二世夺取王位而战。

  《骑士精神2》将玩家人数上限提升至64人,并对其战斗系统进行了全面的修改,增加了更多的武器装备,修复了一些初代中的蹩脚bug,玩家在续作中也可以骑马了。游戏将充分利用规模扩大的优势,展现电影化的游戏进程,给予玩家真实的中世纪战斗体验。

  《骑士精神2》将于6月8日登陆PC(Epic游戏商店独占)、PS5、Xbox Series X/S、PS4和Xbox One,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