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寅子VS杨树主播大战在即 《自由篮球》夏尔美4月5日上线

2021-04-02 13:47:51
来源:网络
0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宣布与SNK合作推出的夏尔美角色即将在4月5日正式登上自由篮球的赛场。

与此同时,为了庆贺夏尔美的登场,《自由篮球》将邀请“寅子”和“杨树”两位斗鱼主播,在4月5日晚18:00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对决。今日起,球友即可在官网进行报名,届时将有机会和一线主播们组队,一起battle篮球!

此外,自由篮球伙伴系统全新登场,球友们即将迎来一只可以为你场外加油打call,场内增益能力的可爱伙伴哦!

点击报名参与“寅子 VS 杨树”主播大战>>>

https://fs2.tiancity.yzz.cn/homepage/event/2021/fs210402battle/

【格斗女王夏尔美4月5日闪耀来袭】

继八神上线后,今日《自由篮球》宣布与SNK合作推出的第二位角色“夏尔美”即将在4月5日更新后正式登场。夏尔美在格斗大赛结束后应邀加入自由篮球的比赛,却在比赛中偶遇旧人“八神庵”。隔日,夏尔美就加入格斗小队,成为其中一员,虽然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并不为人知,但是探头CC与各位知名解说都认为:格斗小队新成员[夏尔美]的加入必将在自由篮球掀起腥风血雨……在所有观众的期待与呐喊中,格斗小队的自由篮球征战之路悄然揭开帷幕。

据悉,“夏尔美”角色不仅在站姿、动作、庆祝动作都将完美还原街机的格斗动作,还有原版声优倾情献声配音哦! 在自由篮球的街头重拾昔日格斗记忆,当“夏尔美”精美的格斗技巧与篮球碰撞,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4月5日,我们拭目以待!

【主播大战在即 寅子VS杨树邀您坐镇】

为了迎接夏尔美的登场,《自由篮球》邀请了斗鱼明星主播寅子和杨树参与我们的活动。4月2日10:00-4月3日12:00,球友们可在官网专题活动页面中进行报名。我们将在4月5日抽取16名幸运球友与这两位主播组成队伍进行PK。

被选中的球友,不仅可以获得与一线主播互动交流的机会,还可获得精美的实物周边“兔子抱枕”以及两位主播的专属披风哦!

【篮球伙伴系统上线 全新宠物伴你左右】

在本周更新后,球场伙伴系统也将开放。自由篮球的第一个球场伙伴“蒂亚”将与大家见面。球友可在“球场伙伴-蒂亚的神秘礼盒”活动中获得蒂亚兑换券,“蒂亚”兑换成功后,账号下所有角色的更衣室都可通用哦!

可爱的蒂亚不仅可以在球场内外为各位球友应援,更可消耗一定数量的“球场伙伴专属效果变更券”随机添加主要能力值+2以及辅助能力值+1!

格斗女王夏尔美4月5日闪耀来袭!主播大战在即!寅子VS杨树邀您坐镇!篮球伙伴系统上线!全新宠物伴你左右!快来《自由篮球》与一线主播切磋球技吧!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自由篮球

类型:体育

运动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