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负责人离职 发文称将怀念工作室的精神

2021-04-02 11:42:45
来源:网络
0

  《恶魔之魂:重制版》在去年11月发售,该作由SIE全球工作室创意总监Gavin Moore负责。今日,Gavin Moore发布从SIE日本工作室离职的推文。据悉,Gavin Moore已经为索尼工作了24年,其中18年是在日本之后。

  Moore借用银翼杀手的台词写道:“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 in time, like tears in rain.(所有过往都将消失于时间,如同泪水消失在雨中。) ”

  Moore本周二时发推说:“在索尼度过了24年,其中18年是在日本之后,昨天是我在日本工作室的最后一天。我将怀念这个工作室伟大的创意精神和情谊,它占据了我生活的大部分。是时候寻找新的和令人兴奋的机会了。”

  Moore的推文发布时间是和索尼关闭PlayStation日本工作室是同一天,当天索尼将PlayStation日本工作室的开发者并入了其全球工作室部门。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已经有数十名员工已经确认离开了日本工作室,外媒VGC报道《Ape Escape》《重力眩晕》和《Knack》等初代游戏大批开发者已经离开。

责任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