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生化危机》重启电影官宣延期上映 推迟至11月24日

2021-04-01 18:10:55
来源:网络
0

  根据早前消息,生化危机系列重启电影被命名为“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并定档在今年的9月3日。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这部电影已从原档期的9月推迟到了2021年11月24日上映。

  《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的故事设定在1998年的浣熊市,风格更忠于游戏和起源故事,由恐怖电影导演约翰内斯·罗伯茨亲自操刀。

  重启《生化危机》电影由约翰内斯·罗伯茨执导,在故事上更忠于原作,背景设定在1998年,讲述被丧尸围困的城市灾难事件。《生化1》游戏的洋馆和《生化2》浣熊市、警察局都会在电影中现身。而本片也是一部全新的游戏改编电影,与保罗·安德森执导的《生化危机》电影系列完全无关,所以它有望成为一个新电影系列的开端之作。

  罗伯茨也透露,这部电影在风格上会比较恐怖,他本人非常喜欢游戏所展现的那种地狱般的场景,而电影里的浣熊市也将呈现出这种氛围。

  影片已公布演员如下:

  克莱尔——卡雅·斯考达里奥

  吉尔——汉娜·乔恩-卡门

  克里斯——罗比·阿梅尔

  威斯克——汤姆·霍伯

  里昂——阿万·乔贾

  艾达王——高莉莉

  威廉·柏金——尼尔·麦克唐纳

  布莱恩·艾隆斯(警察局长)——多纳尔·罗格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