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鬼谷八荒》今日更新 修复玄鬼神魂技能Bug 新增鼠标样式

2021-04-01 17:28:26
来源:网络
0

  《鬼谷八荒》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化神·悟道”版本在上周六(3月27日)更新上线,在体验新内容的同时,也会遇到随新版本一同上线的“BUG”。今日,《鬼谷八荒》开发组发布了更新补丁,修复一些技能的Bug,新增了4套鼠标样式。

  【0.8.2012 版本更新内容】2021年4月1日11时更新

  1.新增了4套鼠标样式(可以在设置中更改鼠标样式)。

  2.修复了玄龟神魂技能(在战斗中,每累计受到50%最大体力的伤害时,可激发一次玄龟之甲,每7秒内减免大量受到的伤害)体力小于50%时进入战斗(包括逆命改命武神残诀影响体力的情况),则无法触发,并且回血后也无法再次重复触发的问题。

  3.修复了玄龟神魂技能(在战斗中,每次受到大于5%的最大体力的伤害时,可激发玄龟之吼,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和晕眩)在触发几次之后无法再次触发的问题,以及在触发时会同时触发到上一个技能的减免伤害效果,导致受到的伤害不正确的问题。

  4.修复了玄龟神魂技能(提升防御)的数值显示不正确的问题(效果是正常的,只是显示的数值不正确)。

  5.修复了玄龟神魂技能(在激发玄龟之甲时,还会引发全场地震,持续降下巨石,对敌人造成伤害和晕眩)的描述没有正常显示出来的问题。

  6.修复了在使用风系身法期间被缠绕时,在身法结束后会出现无法移动的问题。

  7.修复了雷灵术的弹射次数不正确的问题(之前在弹射到自身时会重复多次弹射,导致雷球的弹射次数被消耗掉了)。

  8.修复了雷灵术的词条(雷球每弹射一次,可提升伤害)在弹射自身时不会生效的问题。

  9.修复奇遇伶仃集的部分后续分支剧情无法触发的问题。

  10.优化了陆吾试炼副本的场景装饰。

  11.优化了NPC对话时的称呼内容。

责任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