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天刀春季版本外观上新!纸鸢挂件全民普赠

2021-04-01 13:45:03
来源:网络
0

  天涯明月刀OL春季新版本即将上线!在这个版本里,80 vs 80史诗级城战玩法等着你,缤纷时装、免费风筝、趣味飞行器也在等着你!

  汉洋折衷,大气优雅的浮光·柿子,轻盈优雅,以国风纸鸢为主题设计的圣绣·逐风鸢,以及上线即领的可放飞风筝,精美萌趣的可交互纸鸢飞行器……这个春季,一起活力出街!

  汉洋折衷套,香甜萌柿子

  相传朱小月前往东洋商贸时,爱上了那边的甜柿子,心心念念,难以忘记,便以柿子为灵感,做出了这一套华丽大气的浮光·柿子。柿叶深青,配上精致刺绣,还有萌柿图案,大气又不失新潮,穿上后,帅气的同时还能感受萌柿的香甜!

  国风纸鸢主题套装圣绣·逐风鸢

  除了大气中带着香甜的浮光·柿子,还有纸鸢主体外观来袭!以国风纸鸢的造型与故事为灵感的圣绣·逐风鸢,精致纸鸢纹样搭配柔雅细纱,穿上它,在阳光下行走,感受春风的轻盈!

  可放飞风筝挂件灵殊·画飞燕,上线领取永久拥有!

  可放飞风筝灵殊·画飞燕,上线即永久获得!穿着纸鸢套,带上小风筝,和江湖好友们一起趁着春风放风筝吧!

  萌趣飞行器吟风·暖燕衔春,翱翔天际

  可爱的暖燕造型,精致的中国风纹样,可带你上天的飞行器吟风·暖燕衔春来了!嘴角衔着象征春日的花朵,载着少侠,春风拂面,畅于天际!

  蒲公英脚步特效,步步吹锦绣,梦幻十足!

  想走过的地方都是蒲公英吗,想做春日的精灵吗?以蒲公英为灵感的步步吹锦绣,走过之处皆是沁蓝的蒲公英飞舞,空气中皆是梦幻与轻柔。不多说,一起来走花路吧~

  这些精美的外观将于4月5日跟随春季版本#天刀玄甲玉京#上新,除了精美外观,免费永久可放飞风筝挂件,还有史诗级城战、少年游新见闻、新服预约得外观等更多精彩等着大家!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