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猎人:荒野的呼唤》新DLC狩猎犬预告上线 爱犬可以保护主人

2021-04-01 13:39:06
来源:网络
0

  《猎人:荒野的呼唤(theHunter:CalloftheWild)》由AvalancheStudios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打猎游戏。今日,《猎人:荒野的呼唤》新DLC“BLOODHOUND”正式发售,带着爱犬一起去狩猎吧!

 

  新DLC“BLOODHOUND”发售预告片:

 

  <iframe frameborder="0" height=500" scrolling="no" width="650" src="https://player.youku.com/embed/XNTEzMDY5MDQ0NA=="></iframe>

 

  本作追加了通过导入DLC而拥有优秀嗅觉的猎犬种,除了可以自由给爱犬取名字外,还可以选择雌雄和毛皮花色。在游戏内的新追加的“狗狗小屋”中注册、选择的爱犬之后可以带去狩猎。

 

  爱犬拥有追踪玩家狩猎中猎物留下的血迹的能力,可以通过对爱犬“玩耍”、“抚摸”来增加羁绊,强化能力。亲密度提高到一定程度,爱犬可以提高追踪能力和获得类似保护主人的“特性”。

 

  《猎人:野性的呼唤》的新DLC“BLOODHOUND”现已在PC(Steam)/PS4/Xbox One平台推出,Steam售价18元,目前正在进行特价促销,截止4月7日前购买可以享受到优惠价13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