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绝地求生Lite》官宣4月29日停服 截止3月30日已无法下载

2021-04-01 09:30:51
来源:网络
0

  《绝地求生Lite》是《绝地求生》低配版,游戏大小不足10G。在2019年初该作在东南亚地区上线,免费提供给玩家,支持百人大逃杀模式以及4V4模式。

  日前,Krafton宣布《绝地求生Lite》将于今年4月29日停服,截止到3月30日,《绝地求生Lite》已经无法下载,游戏将于5月29日停止支持。在服务器关闭之前,玩家可以继续游玩游戏并在游戏内购买东西。

  Krafton表示:“不幸的是,经过深思熟虑,我们做出了关闭服务的艰难决定,我们的旅程已经结束了。”

  《绝地求生》第11赛季现已登陆了PC,4月8日登陆主机,3x3南美高地地图Paramo回归,该地图最初于2020年10月的第九赛季中加入。第11赛季还加入了一个新的传送工具,紧急拾取工具。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