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PVE游戏也开挂 Outriders玩家靠作弊刷出600件稀有神装

2021-03-31 16:06:2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最近几周的Steam周销榜上,People Can Fly开发的挖宝RPG游戏《Outriders》就因为获得了玩家们足够多支持,在预购阶段就已登上了TOP10的榜单。

  《Outriders》主打的是PVE射击,“蛮荒的未来世界”、“四种不同职业”让人很容易跟《无主之地》联系在一起。玩家们除了需要面对各种各样的敌人,不断获取新装备才是吸引玩家不断玩下去的动力。

  官方的介绍中《Outriders》被形容成挖宝RPG游戏,尽管在游戏里并没有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对抗,但为了缩减刷怪、过图所需要的时间,有的玩家还是利用了外挂这样的非常规手段来达成自己的目的。所运用到的外挂手段包括但不仅限于:

  ——修改游戏文件强化游戏角色,包括技能,等级,物品栏等等

  ——外部修改游戏时间以缩短依靠时间的功能,比如NPC商贩和挑战

  ——使用修改器获得优势

  ——使用修改玩法的程序,比如自动瞄准或穿墙

  在游戏正式发售前有200w玩家参与了测试,而被检测出开挂的玩家比例则是0.01%。这项数据对于一款拥有庞大玩家基数的游戏来说无疑是极低的,在官方的评估中他们也确信这个比例在游戏发售后不会上涨。但对于那些在测试阶段开挂的玩家,官方却并没有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毕竟参与了测试的玩家,在购买了正式版本的游戏后也能继承之前的账号数据,官方无法容忍有的玩家靠作弊来获取游戏中的稀有装备。事实上,某些开挂玩家光是一个账号就刷了600多件游戏中的顶级装备,这对于所有普通玩家来说显然都是不公平的。

  在进行惩罚时,官方并没有选择用简单粗暴的封号来解决问题。他们站在这些开挂玩家的角度考虑,心想刷出这么多件“神装”倘若不能公之于众拿出来炫耀,就如同锦衣夜行一般。为此,最终对这些开挂玩家的惩罚变成了给账号加标识——

  即这些账号想要截图或者制作视频,都会有一道“水印”出现在画面中。你就算将满仓库的神装公之于众,最终也只会被人讥笑。

  摆在开挂玩家面前的只有两种选择:要么继续使用这个账号但只能秘而不发,要么将测试时的角色和道具清空重新练级。

  发行商SE的最新消息确定了《Outriders》会在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0点解锁,但在那之前官方也会对游戏中的作弊者采取上述所提到的必要措施。

  就算是在这个虚拟的网络世界中,想必也没人愿意顶着个“开挂者”的名头出现在大众面前。这跟《水浒传》里频繁出现的在脸上刺金印,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由此看来通过这个新颖的方式来侮辱人,所造成的伤害比直接封号更能折磨开挂者。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