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蜘蛛侠:迈尔斯》新战衣上线 充满了未来主义风格

2021-03-31 15:18:42
来源:网络
0

  《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由Insomnic工作室开发,是PS5首发的护航大作之一。今日,Insomnic工作室对该作进行了1.06的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给迈尔斯增加了一套战衣。

  在本次更新中新增了一套战衣以及新增部分服装上的逼真肌肉变形。这套新战衣充满着钢铁侠斯塔克式的未来主义风格。战衣的配色与迈尔斯最初的那套看起来很相似,不论你是PS4版还是PS5版都可以免费获得这套战衣。

  《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现已登陆PS4/PS5平台。次世代版游戏将会有诸多令人期待的游戏特性,包括支持4K和HDR,快速读取时间,支持PS5的DualSense手柄的触觉反馈功能。此外,PS5版游戏还将会包含细节惊人的光线追踪效果。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