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龙与地下城:黑暗联盟》Boss战演示 著名怪物“眼魔”登场

2021-03-31 14:58:41
来源:网络
0

  《龙与地下城:黑暗联盟》是一款ARPG新作,游戏中玩家需要通过各种探索解锁各式各样的装备、能力去接受更强大的挑战。日前,官方发布了游戏的一支最新演示,向玩家们展示了著名的怪物眼魔“Hagedorn”。

  BOSS战实机演示:

  在本作中玩家将从四位各具特色的英雄中选择一位,和好友一起勇斗传说中的怪兽。探索严寒且危机四伏的冰风谷,消灭不可一世的头目,获得强大的装备以及解锁新能力来面对更大的挑战。

  《龙与地下城:黑暗联盟》将于北京时间6月23日发售,登陆PS5、XSX|S、PS4、XboxOne和PC(Steam)平台。目前已经在Steam上架并开启预购,标准版预购价284元,豪华版预购价424元。

  视频画面: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