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科幻射击游戏《Returnal》新预告 与异形怪物对战

2021-03-31 14:02:57
来源:网络
0

  roguelike科幻射击游戏《Returnal》即将登陆PS5平台,此前官方已宣布本作进厂压盘,游戏将于2021年4月30日正式发售。今天索尼互娱官方再次发布了一段《Returnal》的新演示预告,展示游戏中美丽画面与精彩战斗场面。

  《Returnal》最新预告:

  《Returnal》这款游戏旨在融合各种独特游戏风格,结合了爆炸性街机动作、灵敏的控制项和子弹地狱游戏,并且全都以第三人称呈现。在探索阿特罗波斯的程序化生成环境时,玩家会面对快速而疯狂的战斗和密集的枪战,并体验到丰富的探险与移动过程。《Returnal》是挑战与奖励并济的体验,还有足够的多样性和深度来吸引玩家不断「再玩一局」。

  《Returnal》将于4月30日在全球发售,为PS5平台独占。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