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CSOL随机武器生化英雄上线 玩生化送无限稀有武器芯片

2021-03-31 14:00:01
来源:网络
0

3月31日,《反恐精英Online》春季踏青版本上线。生化英雄随机武装活动地图限时开启,曙光辉翼、黑曜审判、炽麟煌焱、等强力武器等你免费体验!“活动芯片 在线好礼”活动开启,活动超凡芯片、无限稀有武器芯片等你拿!各种活动福利,赶紧前来关注吧!

生化英雄 随机武装

3月31日维护后至4月14日维护前,生化模式(英雄)随机武装活动地图限时开启!所有人类所使用武器和僵尸的种类全部随机分配哦!也就是说,在活动地图中,不仅要看你的运气如何,也要考验你对各种武器和僵尸的掌握程度哦!

当然,为了鼓励大家更积极地战斗,地图中会定时投放高级武器补给箱。拾取后将有更高几率获得强力武器曙光辉翼、黑曜审判、炽麟煌焱、断域雷魂、星际仲裁、【幽浮】控制核心、【天罚】龙枪 等超强力武器!新手没枪不用慌,百余款武器装备统统免费使用,让我们一起来加入这场奇妙的乱斗大比拼吧!

活动芯片 在线好礼

3月31日维护后至4月14日维护前,“活动芯片 在线好礼”活动限时开启!在生化模式或大灾变中完成指定任务目标将可获得任务点数,每天最多可获得3个任务点数。每天达成指定的在线游戏时长并获得足够任务点数后,将可免费解锁包含欢乐积分和活动超凡芯片在内的丰厚道具奖励。

而累计任务点数达到指定数量后,还可获得大量的欢乐积分、悬赏徽章奖励,最高一档奖励甚至还包含10个无限稀有武器芯片及2个10000欢乐积分兑换券哦!

精英悬赏 两倍速

精英悬赏第8季度已临近尾声,任务奖励两倍活动3月31日至4月14日限时开启!完成任意每日任务都可获得16~24个悬赏徽章,完成任意每周任务都可获得60个悬赏徽章,助你更快提升精英悬赏等级!如果你想要获得各种“冰雪魔咒”主题限定道具的话,这最后的机会可千万要抓住了!

《反恐精英Online》3月31日春季踏青版本,赶快叫上小伙伴,一起到生化英雄随机武装活动地图中较量一番,看看谁才是乱斗之王吧!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s://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v6/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https://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v6/download/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s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nline

3月31日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