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玩家追捧也是错 Subverse售价飞涨 Steam低价区行情最离谱

2021-03-30 16:15:0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上周卡普空发布的《怪物猎人:崛起》和马头社上线的《Subverse》成为了玩家们的话题焦点。前者依靠好的质量及口碑,短短三天在全球出货量就突破了400万份,并打破了之前由《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创下的最快销售记录。

  而另一边的《Subverse》也凭借其自身“独特”的吸引力,上线Steam平台以后迅速成为了热销游戏。同样仅用了三天,《Subverse》爬上了上周Steam销量榜TOP10的第二名。毫无疑问,在用户构成中占据着绝对优势的男性玩家对这款马头社开发的黄油很是受用。

  只是《Subverse》最吸引国内玩家的地方,恰恰也导致了它无法登陆Steam国区。因此许多人都会选择另辟蹊径,从海外的区服入手。而买卖商品最核心、最值得关注的东西显然就是价格,因而阿根廷、俄罗斯、土耳其这样的低价区就成为了包括中国玩家在内的许多人的青睐。

  然而好景不长,《Subverse》的行情由于表现地太过火爆,官方当即就决定对价格进行调整。3月27日游戏刚发售时,价格最低的区服是阿根廷区,当时的售价329.99比索折合人民币仅需23.50元。而现在阿根廷区《Subverse》的价格变为了人民币71.41元,比原来翻了三倍。此外部分其它区服也在售价上做出了调整:

  土耳其区40.66元 ——》 47.68元

  俄罗斯区44.33元 ——》 65.01元

  哈萨克斯坦60.11元——》 60.33元

  印度63元——》63.13元

  印度尼西亚63.53元 ——》 63.62元

  巴西66.43元——》 65.88元

  像是土耳其、俄罗斯这样的低价区,售价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涨幅非常明显,巴西、港服的变化却都不大。从这点不难看出,官方正是注意到了玩家们正在通过低价区“薅羊毛”这才做出了涨价的举措。

  当前阿根廷区《Subverse》的价格变成了999比索,这在很大程度上让许多来自全球各地的“假阿根廷人”放弃了跨区购买游戏的欲望。不过那些真正的阿根廷玩家、俄罗斯玩家,却也因此遭受了无妄之灾。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