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上古卷轴6》或将加入新的生存机制 旨在制作新的魔法

2021-03-30 13:53:39
来源:网络
0

  《上古卷轴5》已经发售近10年了,《上古卷轴6》在2018年的E3正式公开,迄今一点消息都没有。近日,网传《上古卷轴6》将会引入生存机制,以及新的魔法系统。

  据外媒报道,爆料来自于TiffanyTreadmore,Tiffany此前爆料的2020年E3取消以及NintendoDirect事件等都得到了证实。TiffanyTreadmore声称,《上古卷轴6》中包含“生存机制”,而且还加入新的“Rune Drawing”系统。

  据称“RuneDrawing”是一个全新的创意系统,旨在实现和制作新的魔法而开发,不同于《上古卷轴5》和以前的游戏。B社此前也在《辐射4》《辐射76》中使用了生存机制,因此在《上古卷轴6》中出现也不足为奇。

  以上消息还都只是传闻,B社也没有关于这些谣言是否属实的回应。而且B社的公关和营销副总裁PeteHines曾公开表示,未来两年内将不会谈论《上古卷轴6》。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