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邪恶天才2》IGN给出6分评价:被傻子簇拥并不值当

2021-03-30 10:58:09
来源:网络
0

  《邪恶天才2:统治世界》于今日(3月30日)正式上线,同时,IGN发布了对该作的评测,并给出了6分的评价。这部作品都以一种轻松、愉快、幽默的风格设计,但当开始建造秘密基地、指挥部下、接管世界时的操作和行为令人如此乏味,这部游戏也仅限于此了。

  评分:6还行

  《邪恶天才2》是一款讽刺性的间谍巢穴建造游戏,玩家将在其中控制一位邪恶天才,并使其统治世界的计划付诸行动。当做坏人的感觉美妙至极的时候,正义势力就没有机会了!在这款2004年热门经典之作的续作中,建造自己的独特邪恶巢穴和掩护行动,训练一群犯罪部下,保卫巢穴免遭正义势力的破坏,并利用末日设备统治世界。

  总评:

  虽然其游戏设计、配音以及整体的主题非常和谐,但每当我想要游玩这部作品时,都被那令人困惑的目标、复杂的地图设计所困扰。这通常是游戏测试在开发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当我最终通过盲目的、强力的多次试验后找到这些问题的解决办法时,我似乎找到了隐藏在这些问题背后的与这部作品的美好游戏时光。但是当世界末日结束后,你会发现——被这些傻子簇拥着似乎并不值当。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