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为寻求支持 黑神话:悟空开发团队接纳新投资 腾讯占股5%

2021-03-29 21:31:4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据《第一财经》3月29日报道,腾讯已于近日完成对《黑神话:悟空》开发商游戏科学的投资,获得了游戏科学5%的股权。这则消息的出现,无疑让许多人为之感到震惊。

  自去年游戏科学曝光《黑神话:悟空》的首个实机演示视频之后,国内玩家再一次对国产3A游戏燃起了希望。这条预告片在发布之后吸引了足够多人的关注,当前在B站上的累计播放量已经来到了3372.9万次。

  游戏科学公布这则视频的目的,既是要告诉大家国内依然有人在制作3A级别的单机游戏,同时也希望以此来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进来。技术和资金的投入,对于一款3A游戏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东西。

  随着游戏科学招聘人才的诉求表露出来,许多专业人士投身于其中。经过近半年的努力,游戏的开发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Epic Games刚刚在深圳举行的虚幻引擎Unreal Circle线下技术沙龙活动会上,游戏科学的客户端技术负责人招文勇就带来了关于《黑神话:悟空》在动作技术实现方面的主题演讲。

  招文勇称开发团队使用了Motion Matching动作技术,这是育碧大名鼎鼎的动画方案,最早在《荣耀战魂》使用。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黑神话:悟空》的开发工作也将变得更加顺利。

  有了腾讯的入股(资金支持)以及跟3A游戏大厂育碧一样的技术支持,《黑神话:悟空》后续的开发也就没有了后顾之忧。

  腾讯和游戏科学之间的“恩怨”许多人都了解,游戏科学的创始人冯骥和杨奇就是原腾讯《斗战神》项目的核心成员。《斗战神》运营期间由于技术团队受到的掣肘太多,导致后续没能以好的结局收场。《黑神话:悟空》如今接受了腾讯的入股,这也让许多人担心会不会重蹈覆辙。

  不过据《第一财经》报道称,在该投资完成后,游戏科学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在自主性上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更有消息称,本次腾讯已向游戏科学承诺了“不干预运营决策、不抢占项目主导、不寻求发行运营”的“三不”原则。

  从当前的形势来看,双方的合作对《黑神话:悟空》的后续开发是有利的。希望在不久之后,游戏科学能公布更多消息来证明这一切吧。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