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莱莎》系列出货量超100万套 3月31日举行庆祝活动

2021-03-29 17:00:20
来源:网络
0

  《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与《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全球累计出货量超过100万套,官方公布了トリダモノ老师新绘纪念插图来庆祝这一喜讯。同时还宣布将于3月31日晚20:30放送《“莱莎”100万套纪念直播节目》,公布100万套纪念免费DLC、再次发布莱莎服装等。

  官博原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与《莱莎的炼金工房2》全球累计出货量超过100万套啦!

  为了纪念本系列突破100万套,特此公开トリダモノ老师新绘纪念插图,并将于3月31日(周三)20:30放送《“莱莎”100万套纪念直播节目》,日后免费发布《莱莎的炼金工房》与《莱莎的炼金工房2》100万套纪念免费DLC,此外《莱莎的炼金工房》莱莎服装“夏日冒险”和“迪薇儿的拥抱”也将再次发布!

  本次直播节目中,除了与各位嘉宾一同回顾“莱莎”的轨迹之外,还将回答来自玩家的寄语与提问,发表100万套纪念DLC详情等,此外出演嘉宾将以游戏进行对决……精彩不容错过!届时哔哩哔哩直播间与虎牙直播间均会进行转播,千万记得收看哦~

  “莱莎”100万套纪念直播节目:

  【放送时间】2021年3月31日(周三) 20:30

  【节目主持】田口尚平

  【出演嘉宾】野口百合(饰演莱莎)、大和田仁美(饰演科洛蒂娅)、大空直美(饰演帕特莉夏)、トリダモノ(角色设计/插画制作)、マヂカルラブリー(谐星组合)

  【放送平台】哔哩哔哩、虎牙

  本次为转播日本特别节目,节目中并无中文翻译。节目放送之后将在光荣特库摩官博公开主要情报。

  100万套纪念DLC:

  《莱莎的炼金工房》与《莱莎的炼金工房2》100万套纪念免费DLC

  详情将于3月31日直播节目中公开,敬请期待!

  再次发布DLC:

  预定于2021年3月31日发布

  莱莎服装“夏日冒险”(早期特典)※收费DLC

  莱莎专用先行发布服装“迪薇儿的拥抱”(特典版特典)※免费DLC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