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eStar《英雄联盟》分部正式更名为UP!以UP之名开启全新的篇章

2021-03-29 15:58:48
来源:网络
0

  今天早些时候,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eStar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即日起原eStar英雄联盟分部将正式更名为Ultra Prime英雄联盟分部!

  据官方介绍,作为能兴集团旗下电竞品牌“UltraPrime”的全新品类分支,UP英雄联盟分部将秉承“闪电”、“加冕”及“聚力”的设计内核以及“卓越”、“向上”的精神内涵,加入LPL的大家庭,参与到现象级赛事LPL激烈的竞技当中。从今往后,战队将以UP之名开启全新的篇章,踏上争夺荣耀的征途,成为未来可期,万众睢睢的新生力量。

  EternalStarGaming(简称:eStarGaming)由中国知名电竞人xiaOt孙力伟于2014年成立至武汉,旗下拥有风暴英雄、王者荣耀、QQ飞车手游、穿越火线、英雄联盟等游戏分队。在去年12月18日,能兴集团完成对eStar电子竞技俱乐部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席位的收购。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英雄联盟

类型:MOBA

奇幻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