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出货量突破400万 日本售出约180万

2021-03-29 15:48:16
来源:网络
0

《怪物猎人:崛起(Monster Hunter Rise)》已于326日正式发售,怪猎的老玩家们开启了新世界的狩猎体验。今日,卡普空官方宣布《怪物猎人:崛起》全球累积出货量已经突破400万份。

《怪物猎人:崛起》正式发售仅三天,全球出货量超过400万,而这之中据估算,日本地区售出了大约180万份,可能已经打破了之前由《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创下的最快销售记录。

 

Capcom官方统计,截止20201231日,《怪物猎人》系列累计销量已经超过6600万台,随着《崛起》出货量突破四百万,系列累计销量将突破7000万份。《怪物猎人:崛起》NS版于326日正式发售,官方预计于4月底推出免费更新,增添霞龙等新怪物。预计后续还将于明年推出PC版。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