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FF7编剧新游《Astoria Ascending》公布 年内登陆多个平台

2021-03-29 11:40:39
来源:网络
0

  今日,2D正统日系RPG《AstoriaAscending》公布,该作改编自RPG手游《ZODIACOrcanonOdyssey》,由参与了《最终幻想7》剧本创作的游戏人野岛一成完全策划、监制。发行商3goo还放出了该作的预告片,同时宣布游戏将于2021年内登陆PS4、PS5、NintendoSwitch平台。

  2014年,《ZODIAC Orcanon Odyssey》RPG手游公布,而《Astoria Ascending》则是将其剧情内容与游戏玩法全部重做后,然后形成的一款RPG新作。《Astoria Ascending》与手游《ZODIAC Orcanon Odyssey》世界观一致,剧情内容也变得更为严谨,本作包含100多首乐曲,还有日语配音。

  《Astoria Ascending》的世界舞台为自然物产丰足的大地奥尔加农,5大种族和平共处,互相帮助生活在此,然而被称为“诺兹”的威胁逐渐威胁着世界,玩家将率领8为英雄组成的战队展开冒险,消灭世界的威胁拯救民生。

  《Astoria Ascending》将由野岛一成负责世界观构筑、情节策划、细节测试等本作故事剧情的完全策划、监制,值得期待,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