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手绘风JRPG《星位继承者》正式公布 采用回合制战斗

2021-03-27 18:29:55
来源:网络
0

  开发商Artisan工作室在今天凌晨的Xbox独立游戏发布会上,公布了2D手绘艺术风格JRPG《星位继承者(AstriaAscending)》的预告。本作采用了回合制战斗方式,预计年内发售。视频为玩家们展示了游戏世界中的文化和一些基础,玩家将要探索奥卡侬大陆,这里很多神话种族和生物和睦共处。

  《星位继承者》预告: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半神角色,任务是与Moises——一种漂浮如同幽灵的球状生物进行战斗,它们威胁着这个世界的平衡。游戏中,玩家“可从八个可定制角色中进行选择,他们技能多样且来自不同的奇幻种族”。

  Artisan工作室游戏总监JulienBourgeois表示:“在《星位继承者》中,我们想要探索人类在特殊时期的应对方式。每个英雄都有他们自己的视角,而他们与其他人建立的关系把整个故事盘活了。”

  《星位继承者》将登陆PC、NS、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平台。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