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巴兰的异想奇境》Steam褒贬不一 游戏不值当前售价

2021-03-27 18:08:06
来源:网络
0

  今日,SquareEnix的新作《巴兰的异想奇境(BALANWONDERWORLD)》正式登陆Steam平台,游戏国区售价359元,支持简体中文。目前本作在Steam上的评价为“褒贬不一”,好评率为65%。购买了的玩家认为本作不值这个价,游戏内的部分服装不实用且功能重复。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可以先尝试下试玩版。

  Steam游戏介绍:

  前所未有的“神奇动作”舞台,正式开演!

  《BALANWONDERWORLD(巴兰的异想奇境)》是以音乐剧为主题制作的神奇动作游戏。主角将运用舞台上多采多姿的服装能力,在混合了现实世界的回忆及景色,以及重要事物的神奇心象世界──“异想奇境”当中冒险。

  主角在“异想奇境”将遇到12个故事,各有不同的特微。只要突破所有仿佛迷宫般错综复杂,机关重重的关卡,就能逐渐接近剧情核心。

  这里是心灵的异想奇境

  本作的舞台是融合了人们心中幸福的记忆和想法(正面情绪),以及无法解决的烦恼和不安(负面情绪),所产生的神奇心象世界──“异想奇境”。少年里欧和少女艾玛,在神秘大音乐家巴兰的指引下来到异想奇境,在这个世界展开找寻“重要事物”的旅程。

  他们的目的是恢复“心的平衡”,回到现实世界……

  超过80种服装,带来无限的动作可能性

  主角能将异想奇境居民拥有的力量,化为“服装”穿在身上。服装种类超过80种。打到敌人、漫步空中、暂停时间、使用机关……只要得到新服装,就会产生更多突破关卡的手段。

  两个人一起游玩,替冒险带来更多神奇乐趣!

  本作支援离线多人游玩,可以一人操作里欧,另一个人则操作艾玛,两个人一起合作展开冒险。双人游玩时,只要运用两个人的服装能力,想必就能前往与单人游玩时不同的路线,享受更加神奇的冒险吧!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