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曝《使命召唤》新作背景是架空二战 暂定名为先锋队

2021-03-27 11:43:03
来源:网络
0

  动视旗下的年货射击游戏《使命召唤》目前还没有太多消息放出,唯一可以确认的就是今年的《使命召唤》由大锤工作室主导开发,在圣诞假期期间发售。但有关游戏背景、玩法还不得而知。爆料者ModernWarzone近日在推特上透露,《使命召唤》新作背景为架空二战,暂定名为《二战:先锋队(Vanguard)》。

  ModernWarzone表示,这个名称很大程度上是一个工作代号,在今年发售时很可能不用这个名字。并且,他还发推特补充说今年的《COD》100%是SLEDGEHAMMERGames开发。

  在爆料后,ModernWarzone在油管上还发布了一个视频,详细解说这个爆料。他说:“整个游戏发生在另一条时间线上,第二次世界大战并没有结束在1945年,而是进行到了1950年代。”

  最近关于《COD》新作的爆料内容真的不少,真假难辨,不过现在有一点是比较可靠的,那就是多数爆料都指向二战。或许新作可能真的是以二战为背景的。不过爆料终归是爆料,实际情况还需要以官方消息为准。

  更新:据Eurogamer称,他们的消息人士证实了ModernWarzone的爆料。此外游戏仍将保持近年的传统,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发售。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