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GTA5卖不动了 R星母公司丝毫不慌:我们会推出独立版GTAOL

2021/03/0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去年11月份根据R星母公司Take Two的最新财报显示,公司旗下最为知名的开放世界游戏《GTA5》的销量已经来到了恐怖的1.35亿份。

  然而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1.35亿并不是终点。从每周都能登上Steam周销榜这点大家不难看出,还没买《GTA5》的人还有很多。截止到今年2月IGN将GTA系列游戏排到史上最畅销游戏榜第三位后,《GTA5》的销量已经来到了1.4亿份。

  不过好消息是,Take Two通过数据终于得出了“《GTA5》已经卖不动了”的结论。

  近日Take Two的CEO—Strauss Zelnick在Morgan Stanley科技、媒体和电信会议上讨论到了许多未来的规划,他作为R星母公司的老板所说过的话的分量,可比各种各样的网上爆料靠谱得多。Strauss Zelnick对《GTA5》当前的市场表现作出了评估:“《GTA5》已经售出很多份了,市场已饱和。”

  这话从Strauss Zelnick的嘴里说出来后,玩家们就都在眼巴巴的等着他公布有关《GTA6》的最新消息了。

  但是——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个时候总会有但是。但是Take Two觉得《GTA5》还有油水有待开发,于是便作出了以下决定:

  “这时候我们想要尝试下,让它以另一种方式,以超低价位,超低门槛吸引人们在线体验。虽然玩家无法拥有单机体验了,但可以进入一个在线世界体验。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不同的市场,能扩大玩家群体。”

  毫无疑问,Take Two从去年上线的《荒野大镖客OL》身上看到了新的希望;甚至之前在更新了“佩里科岛抢劫任务DLC”以后就已经在着手于制作独立版本的《GTAOL》的工作了。

  《荒野大镖客OL》独立版于去年12月1日发售,在2021年2月15日之前售价4.99美元,之后恢复原价19.99美元。相较于本体价格显得尤为低廉,因而部分还在犹豫的玩家都在这个时候选择了入手。

  关于《荒野大镖客OL》独立版的销量R星并未公布,但从他们想要在下一步上线《GTAOL》的规划不难看出R星还是尝到甜头了。

  一款游戏卖八年从PS3开始它就是旗手;如今PS5都已经推出了,《GTA5》依然坚挺。如果说《GTA5》是史上最伟大的单机游戏还有待商榷,那么将其称之为史上最赚钱的单机游戏恐怕没有多少人会有异议。

  母公司TakeTwo的CEO—Strauss Zelnick在被问到有关于《GTA6》的消息时他表示:“Rockstar尚未向市场公布任何新产品,如果有新产品相关的公告要发布的话,它也只会来自Rockstar,所以我没有什么消息能分享给大家。”

  G胖不会数3是游戏圈内的名梗,而从R星不断发掘着《GTA5》的潜力,使其登陆次世代主机、制作独立线上版本的操作玩家们也能得出结论——R星暂时也不想数6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梦幻古龙》万福万寿园医生技能加点分析(

    2021-03-05

  • R星不会数6?GTA5将制作独立版GTAOL上线

    2021-03-05

  • 317魔域品牌日福利加码 宠爱清单一次看过瘾

    2021-03-05

  • 《领地人生》开测在即全新硬核战场提前曝光

    2021-03-0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