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谷歌开发绝密AR项目“金刚狼” 让人类获得超强听力

2021/03/06 来源:网络

  近日据外媒9to5google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X实验室正在秘密开发一款增强现实(AR)设备,能让人类获得增强后的听觉能力。

  该项目代号为“金刚狼”(Wolverine),灵感来源于电影《X战警:金刚狼》。在该电影中,金刚狼的基因突变后获得了灵敏的听觉。

  该团队从2018年开始认真研究这个项目,推出了多款原型品,获得了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 (Sergey Brin)等高管的青睐。X发言人确认该项目旨在“探索听觉的未来”,但拒绝透露细节。

  有消息人士称“金刚狼”团队正在开发一款旨在戴在耳朵上,集成多种传感器的设备。该技术将有多种应用,最大的早期挑战之一将是语音分离,让佩戴者在一个有重叠对话的群组环境中专注于一个扬声器。

  此外,还有另外一个团队正在研发一款代号为“海姆达尔(Heimdallr)”的面部佩戴设备。海姆达尔是北欧神话中彩虹桥的守护神,破晓之神,能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具体细节也没有透露,但听起来可能与增强视觉有关。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日本一推出经典RPG合集 今夏登陆Switch/PC

    2021-03-05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 新斗士焰/光

    2021-03-05

  • 英雄联盟“小蜜蜂2021”系列皮肤正式上线

    2021-03-05

  • 《精英危险:奥德赛》任务完整演示 PC Alph

    2021-03-0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