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我的世界》x 优衣库联动开启 合作款UT与限定皮肤将上线

2021/03/02 来源:网络

  让方块世界的有趣想象照进现实,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想象可能。《我的世界》在去年与优衣库推出了联名的UT与皮肤,深受各位冒险家的喜爱。今年,我们将再次开启联动,让更多的冒险家能拥有精美联名UT和皮肤。全新联名UT与皮肤将于3月12日惊喜上架,各位冒险家们不要错过啦!

  在本次联动合作中,优衣库的UT与《我的世界》经典的像素风格完美融合,把方块世界搬到了UT。苦力怕、史蒂夫等《我的世界》经典角色都跑到衣服之上,钻石剑、钻石镐等生存工具也一应俱全。穿上这样的T恤衫与裤子,仿佛是方块世界来到现实呢,走在街上一下子就能被认出冒险家的身份啦,想必到时候一定会发现不少同伴!

  此次,只要前往优衣库官网/天猫旗舰店成功购买任意2件我的世界x优衣库合作系列UT,即可获赠《我的世界》限量创意周边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周边款式将根据规则随机发放)

  当然《我的世界》也将同步上线身穿同款服饰的角色皮肤,将联名服饰的多款搭配带到方块世界之中,哪一款会成为你的pick?生物头像元素T恤衫与工具图案休闲裤又该怎么穿搭?冒险家们快来用它们打扮一番!

  此次联名还带来了趣味十足的线下活动。《我的世界》X优衣库线下门店活动——“方块世界大冒险”,将在优衣库上海旗舰店重磅开启。多样的福利活动与互动环节等待大家参与,各位冒险家快叫上小伙伴,一起到现场玩耍吧!最新的活动讯息还请冒险家们持续关注《我的世界》官网,官方微博和公众号哦。

  大家在方块世界创意迸发,积极创造,交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好友,那在生活中如何与其他冒险家对上暗号呢?穿上《我的世界》与优衣库联名UT就可以啦!联动即将在3月12日正式上线,冒险家们快与游戏角色一起穿上联名服饰,在游戏中展开冒险吧!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Steam更新软锁变硬锁 Sub大法已经失效了

    2021-03-03

  • 我的世界x 优衣库联动开启 限定皮肤将上线

    2021-03-02

  • 互动式影像游戏《角色扮演:深度沉浸》3月1

    2021-03-02

  • 《暗黑4》设计师:PVP区域击杀不会掉装备

    2021-03-0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