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恐怖游戏《In Sound Mind》确认推出Switch版

2021/02/24 来源:网络

  今天(2月24日)得到消息,主视角精神恐怖游戏《In Sound Mind》除了登陆Steam、PS5和Xbox Series平台之外,还将登陆任天堂Switch。该游戏的发行商Modus Games及开发商We Create Stuff对外确认了上述消息。

  发行商Modus Games还确认会推出《In Sound Mind》实体豪华版,其中包括游戏本体以及数字版画集和数字版音乐集。目前该游戏的试玩版也已经在Steam平台开放下载。

  游戏介绍

  在一个诡异的大楼回廊中醒来,你会发现周边的环境似乎有着自我意识,并引导你去寻找一个个受同一种实验治疗的受害者们。在你寻找答案同时,离奇的景象显现,引发了一系列奇怪的可怕事件...还有一只叫Tonia的猫。

  由小众经典之作《噩梦之屋2》的创作团队带来的《In Sound Mind》是一款奇妙的第一人称心理恐怖游戏,有着匪夷所思的谜团和独特的boss战,探索并挑战一系列离奇的回忆,游历于一个似乎无法逃离的空间内部之中—你的大脑。

  特色

  1、《噩梦之屋2》创作团队带来的全新恐怖体验。

  2、游历于一系列诡异的回忆中,每段回忆都有独一无二的谜团、机制、武器和boss战。

  3、网红达人The Living Tombstone的诡异原声带

  4、探索一个充满想象又一波三折的故事以及相遇一系列意想不到的伙伴。

  5、你可以撸猫。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如果新的法案通过《GTA5》在美国可能会被禁

    2021-02-24

  • 恐怖游戏《In Sound Mind》将推出Switch版

    2021-02-24

  • 《荒野大镖客2》PC版销量几乎是主机版3倍

    2021-02-24

  • 《喋血街头:回归》将于3月5日登陆PS4平台

    2021-02-2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