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B社举办慈善拍卖活动 中标者将被设计成《星空》角色

2021/02/24 来源:网络

  许多粉丝都期盼着B社新作《星空》能尽快发售,现在有一个机会能让你加盟《星空》,成为游戏里一位角色。

  近日B社与许愿基金会(Make-a-Wish)合作举办“2021年愿望之夜”慈善拍卖活动,以支持基金会的工作。拍卖品包括一台XSX主机,B社旗下16款游戏,中标者还将被设计成《星空》角色,是不是感觉很酷。

  官方原文:

  我们很高兴能为幸运赢家提供一台XSX主机,一堆游戏,以及将其设计为《星空》角色的机会。拍卖活动已经开始,快去看看吧。

  从官方拍卖品描述看,可能是设计成一个原创角色,或只是简单设计成一个NPC。中标者还将获得与B社大佬Todd Howard合作的机会。

  截止目前为止,拍卖品出价已达到4200美元,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如果新的法案通过《GTA5》在美国可能会被禁

    2021-02-24

  • 恐怖游戏《In Sound Mind》将推出Switch版

    2021-02-24

  • 《荒野大镖客2》PC版销量几乎是主机版3倍

    2021-02-24

  • 《喋血街头:回归》将于3月5日登陆PS4平台

    2021-02-2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