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日本一新作《邪恶国王和高尚勇者》曝光 不一样的勇者冒险

2021/02/22 来源:网络

  游戏开发商日本一于今日(2月22日)又上线了一款新作的揭秘网站,目前网站内只有一段视频,展示了日照下的丛林景观。和以往的套路一样,在游戏正式发售前,该网站每天都会有一点变化,发布一些新内容。

  不过这一次日本一似乎遭受了队友的“背刺”,在今天早些时候,日本零售商Biccamera上架了这款未公开游戏的Switch版本,确认游戏名为《わるい王様とりっぱな勇者(邪恶国王和高尚勇者)》。

  尽管现在游戏已经紧急下架,但游戏的介绍和部分截图还是被网友们留存了下来,这是一款讲述不同物种间交流的温馨的故事。

  游戏简介

  “我要像爸爸一样成为一名高尚的勇者!”

  人类女孩 Yuu 是上任勇者的女儿。她被龙王抚养长大,每晚都听着父亲的冒险故事入睡……受打败魔王的英雄故事的启发,她开始了一场冒险,想要成为一名高尚的勇者。

  但是 Yuu 所不知道的是……曾经与她作战的领主正是龙王本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玩家在《英灵神殿》中还原星球大战千年隼号

    2021-02-22

  • 射击新游《轮式勇士》上架Steam 将支持中文

    2021-02-22

  • 日本新作邪恶国王和高尚勇者曝光不一样冒险

    2021-02-22

  • 《铁甲雄兵》维多利亚星曜皮肤震撼登场

    2021-02-2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