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双人成行》总监:谁玩厌这款游戏我给谁一千块

2021/02/22 来源:网络

  《双人成行》是由Hazelight工作室开发的最新动作冒险游戏。这是一款没有单人模式的游戏,只能合作游玩。该作总监Josef Fares之前也开发过合作游戏《逃出生天》和《兄弟:双子传说》。

  在最近接受GameInformer采访时,Fares表示电子游戏并不只是好玩。“游戏的某些部分是好玩的,但我觉得不仅如此,随着场景不同,游戏也应该引人入胜。”

  Fares表示,剧情向游戏的所有状态都必须反映出游戏所发生的事情。“也就是说,如果角色需要什么东西,就应该反映在玩法上。我觉得剧情向游戏更应如此,重复性是非常危险的。”

  最后,Fares表示,谁能玩厌了这款游戏的话,他就给谁1000美元。不过,说这话的人必须诚实才行。看来Fares对自己游戏的品质非常乐观。希望游戏也能够符合玩家的期待,否则的话Fares就要破产了。

  《双人成行》将于3月26日发售,登陆Steam和Origin平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大话2逍遥生防疫歌曲发布 愿大家平安健康!

    2021-02-22

  • 《双人成行》总监:谁玩厌这款游戏我给谁一

    2021-02-22

  • 十年经典游戏《传送门2》再获更新 支持Vulk

    2021-02-22

  • 《摩托GP 21》4月发售 打造最佳车队夺取冠

    2021-02-2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