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N64主机被取消的游戏《恐龙星球》ROM遭泄露

2021/02/22 来源:网络

  推特用户Forest of Illusion近日发推,发布了Rare被取消的N64游戏《恐龙星球》的泄露版本。当年Rare团队在开发到一定程度之后,自行决定取消开发,并将本作的部分功能进行修改,在NGC平台上改为《星际火狐大冒险》进行发售。

  Forest of Illusion声称:

  “我们从瑞典一位盗版游戏收藏者手中购买了这款游戏的光盘。光盘中的版本文件日期是2000年12月1日,看起来是开发阶段相对比较后期的一个版本了,但还是需要用一些破解手段才能玩到结局。”

  PC玩家可以使用模拟器运行这款被取消的N64游戏,但模拟效果并不能达到100%,在游戏中可能会遇到一些跟阴影和光线相关的画质问题,还会有部分拖慢现象。

  玩家可点此下载《恐龙星球》的MOD。虽然这是一款被取消的游戏,但任天堂可能还是会出手砍掉下载链接,因此想体验的玩家需要尽快行动。

  《恐龙星球》演示视频: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格斗领域EX》全新作ANOTHER DASH公开 202

    2021-02-22

  • N64主机被取消的游戏《恐龙星球》ROM遭泄露

    2021-02-22

  • 英国周榜《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二

    2021-02-22

  • 生存解谜游戏《父子俩》上架Steam 明年发售

    2021-02-2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