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CDPR正采取措施 应对黑客入侵造成的源代码泄露

2021/02/22 来源:网络

  本月早些时候CDPR遭黑客盗取数据,现在CDPR正采取一些措施,阻止《赛博朋克2077》《巫师3》等游戏的源代码在网上传播。其采用的方式是向那些试图在网上分享代码的人递送DMCA通知,这种方式效果如何还有待观察。

  据外媒Vice报道,2月18日至少有两名推特用户收到了DMCA通知,通知其分享卡牌游戏《昆特牌》代码有关的推文被撤下。其中有一条相关推文包含了《昆特牌》源代码的BT种子链接。

  因为CDPR拒绝与盗取数据的黑客谈判,黑客组织便出售了一些数据。CDPR表示有四个游戏项目的源代码被盗,还有一些人力资源、财务、法律等敏感领域的信息。但不包含用户数据。有许多网友开玩笑称《赛博朋克2077》的黑客界面让这一切成为了可能。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Take-Two已对GTA3及罪恶都市反编译项目下架

    2021-02-22

  • Steam新一周销量榜 《英灵神殿》三连冠、《

    2021-02-22

  • CDPR采取措施 应对黑客入侵造成源代码泄露

    2021-02-22

  • 《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游戏容量公布

    2021-02-2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