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消息称《使命召唤:战区》Verdansk地图或将移除

2021/02/20 来源:网络

  《使命召唤:战区》自2020年3月首次亮相以来就立即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过去的一年中,无数玩家都在探索《战区》的Verdansk地图。但有消息表明,Verdansk可能将要走向“终点”。

  该传言来源于推特用户“@WarzoneNewz”,他声称Verdansk地图将在3月11日走向“终点”。他表示该消息来源于一位“受信任的消息人士”。3月11日是《使命召唤:战区》更新的日期。

  自《使命召唤:战区》推出以来,Verdansk一直是游戏中唯一的大尺寸地图。前不久游戏也添加过小地图Rebirth Island,但这与Verdansk的风格完全不同。随着《战区》一周年的到来,开发人员可能会移除Verdansk,取而代之的是传闻已久的新地图,据说这张新地图已经酝酿一段时间了。

  不过更合理的做法似乎是在保留Verdansk的前提下追加新地图。目前,有不少传言称官方正在为《使命召唤:战区》准备一张基于《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的新大地图。

  Verdansk是《战区》玩家最熟悉的一张地图,尽管我们尚不清楚“终点”的含义,不过显然直接从游戏中移除该地图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官方发布相关声明之前,一切都还是未知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天命西游(原QQ西游)元宵节特别活动

    2021-02-21

  • 消息称《使命召唤:战区》Verdansk地图或将

    2021-02-20

  • 暴雪开启《暗黑2》重制版预购页面 美服售价

    2021-02-20

  • 暴雪嘉年华首日汇总:怀旧服TBC、暗黑2重置

    2021-02-2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