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暴雪开启《暗黑2》重制版预购页面 美服售价258元

2021/02/20 来源:网络

  今日(2月20日)暴雪商店开启了《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预购页面。《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包含DLC《毁灭之王》,游戏将于2021年12月之前推出,登陆PC和所有主机平台。

  在台服商店里,游戏本体售价12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98元),万物之源珍藏版售价1899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39元)。在美服商店里,游戏本体售价40美元(约合人民币258元),万恶之源珍藏版售价60美元(约合人民币387元)。万恶之源珍藏版包含《暗黑3》永恒之战版。玩家可选择不同区服游戏,无区服限制。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包括《暗黑破坏神2》四个章节,以及资料片《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的一个章节。游戏还将提供全新内容,包括另外两个可扮演的职业全新物品符文和符文字词组合无形物品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消息称《使命召唤:战区》Verdansk地图或将

    2021-02-20

  • 暴雪开启《暗黑2》重制版预购页面 美服售价

    2021-02-20

  • 暴雪嘉年华首日汇总:怀旧服TBC、暗黑2重置

    2021-02-20

  • 《暗黑破坏神4》全新职业“游侠”正式发布

    2021-02-2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