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场外交易获得批准 沙特王储将顺利收购《拳皇》开发商SNK

2021/02/19 来源:网络

  此前,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通过其全资控股的 EGDC 基金会收购了《拳皇》游戏SNK的33.3%股份,成为 SNK 最大股东。这笔交易原计划于2021年1月12日完成,但 SNK 在上月12日收盘后发布公告称 EGDC 决定于3月17日签订股票转让合同并支付资金,这也引发了人们关于收购过程出现差池的疑问。

  而据韩媒最新的报道,韩国金融监督院现已批准了SNK 的场外交易,沙特王储拥有100%股份的 EGDC 对 SNK 的收购工作有望顺利进行。

  据相关业界人士透露,SNK 在上周向韩国金融监督院申请了场外交易,并在近日得到了批准。

  SNK 去年11月26日签订了将喆元文化持有的28.8% SNK 股份转让给EGDC的股票买卖合同(喆元文化原持股33.16%),而 SNK 第二大股东完美世界也将出售4.5% SNK 股份给 EDGC(完美世界原持股8.23%)。

  另外如果一切顺利,EGDC 还计划通过公开收购的方式,追加获得 17.7% 的 SNK 股份(如果目标达成,占股为51%)。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沉没之城》明天登陆PS5 支持原生4K/60FPS

    2021-02-19

  • 场外交易获得批准 沙特王储将顺利收购《拳

    2021-02-19

  • Fami通新一周销量榜 《超级马力欧3D世界 +

    2021-02-19

  • EA正式完成对Codemasters收购 价值12亿美元

    2021-02-1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