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开发商“特别好评”遭steam封禁 存在误导玩家的问题

2021/02/19 来源:网络

  近日,一家名为“Very Positive”的开发商遭到了steam的封禁,原因steam认为该开发商存在误导玩家评价的行为。

  steam玩家肯定都知道,steam上的游戏评价有好评、好评如潮、特别好评、多半好评以及褒贬不一等等评价标签。其中,在steam英文页面,“特别好评”显示为“Very Positive”。

  近日在steam上,有一款名为《Emoji Evolution》的游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它的开发商名就叫“Very Positive”,即“特别好评”。因此在steam英文页面中,玩家稍不注意就容易将这个“Very Positive”看成是游戏评价,并认为这款游戏的评价为“特别好评”。

  近日,在与Vice交谈时,《Emoji Evolution》的开发人员表示,他们知道评价会对用户的决定产生重大影响,并且注意到开发商和发行商的字体颜色与评价的字体颜色相近,于是决定使用该名称。

  当时,开发人员认为V社不会对此作出惩罚,并表示“V社完全了解这一技巧多么微不足道”。但是随着此事在媒体上公开,V社最终在steam上封禁了该开发商。不过,Very Positive的开发人员“不同意”这一指控,他还表示:“我做的很糟糕,这是我唯一有罪的事情。但如果不允许在steam上制作糟糕的游戏,为什么他们还没有封禁CDPR的账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Fami通新一周销量榜 《超级马力欧3D世界 +

    2021-02-19

  • EA正式完成对Codemasters收购 价值12亿美元

    2021-02-19

  • 开发商特别好评遭steam封禁 存在误导玩家

    2021-02-19

  • 开发商特别好评遭steam封禁 存在误导玩家

    2021-02-1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