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Valheim:英灵神殿》IGN 9分:生存创造类游戏的典范

2021/02/18 来源:网络

  多人生存创造游戏《Valheim:英灵神殿》目前已在steam平台开启抢先体验并收获大量好评,发售两周内便取得了200万销量的好成绩。IGN对本作也进行了评测,并给出了9分的成绩。

  IGN评测:

  IGN评分:9分 惊人

  《Valheim:英灵神殿》已经成为生存创造类游戏的典范,出色的艺术和音乐凸显出了一个仅用几个简单要素就产生出无穷精彩故事的世界。

  IGN总评:

  无论我是在为自己的生命而战斗,还是只是在平静时刻看着太阳在水面上嬉戏,《Valheim:英灵神殿》创造了一个一直让我感到快乐的世界,而我在其中也发现了更多的东西。它以传统的生存游戏为核心,这意味着随着您的深入,您就必须忍受一些无聊的刷怪流程,并最终回到有趣的部分。即使游戏目前还处于抢先体验阶段,这些有趣的部分也非常优秀,尤其是当您想要征服海洋或者对强大的BOSS测试您的技能的时候。简单独特的艺术和音乐创造了一种强烈的地域感。拿点蜂蜜酒,到火边来和我一起享用,我想您不会失望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索泰推特晒出采用自家显卡的矿机 网友气愤

    2021-02-18

  • 沙特王储增持入股30亿美元美国三大游戏巨头

    2021-02-18

  • 《Valheim:英灵神殿》IGN 9分生存游戏典范

    2021-02-18

  • SE《Project TRIANGLE STRATEGY》影像公开

    2021-02-1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