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新干员加入?《彩虹六号:围攻》Y6S1新行动即将来临

2021/02/17 来源:网络

  《彩虹六号:围攻》的新时代就要来临了。本作第六年第一赛季内容的官方定名“Operation Crimson Heist”(深红劫案行动)或将于本月底来临。但是关于“深红劫案”行动的情报并没有公布太多。

  今天,《彩虹六号:围攻》的官方推特账号分享了新赛季内容的第一张视觉图。在“深红劫案”中,我们可能会像之前两个赛季中一样迎来新探员,从视觉图中也能看到一个人物形象。

  作为第六年的第一赛季内容,玩家对于育碧蒙特利尔能为新的“深红劫案”行动添加怎样的内容非常感兴趣,而且第六年在游戏和功能方面的改动也是一大看点。在第五年的四个赛季中,育碧对一系列地图进行了重做,还加入了一些新的装备工具。但是在第五年中本作并没有添加任何新地图,现在要看第六年这个状态会不会有所改变了。

  《彩虹六号:围攻》现已登陆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双人益智游戏《关键奇异鸟》将登陆主机平台

    2021-02-18

  • 新干员加入?彩虹六号围攻Y6S1新行动将来临

    2021-02-17

  • 神鬼寓言创作者的新工作室22Cans又要不行了

    2021-02-17

  • 合金装备桌游版发行商没了 科乐美授权也没

    2021-02-1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