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神鬼寓言》创作者的新工作室22Cans又要不行了

2021/02/17 来源:网络

  《神鬼寓言》创作者Peter Molyneux从如今已经关门的狮头工作室卸任已经有八年了。这位英国资深游戏设计师并没有就此赋闲,而是成了22Cans工作室的老板,发行了好几款游戏。2019年,他展示了工作室最新的创意管理模拟游戏《遗产》(Legacy)。

  不幸的是,Peter Molyneux的新公司现在又不太行了。有消息称,22Cans工作室最近进行了裁员,数量不明。

  22Cans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工作室并不会关门。该工作室正在被迫解雇冗余员工。究竟因何缘故被迫裁员目前尚不清楚。发言人表示:“不幸的是,由于包括项目开发进展等多个方面的原因,我们可以证实,22Cans的多个岗位已经没有存在必要。”

  发言人提到的项目应该就是工作室最近几年一直在开发的《遗产》。不知道现在哪些岗位“已经没有存在必要”。艺术画师和一些早期开发岗位员工可能已经遭遇了裁员。

  Peter Molyneux在2012年从狮头工作室离职之后就创办了22Cans工作室。业界经常对其野心与现实情况不符提出批评,Peter Molyneux以喜欢开发实验性的作品著称。22Cans在连续发售了实验性作品《好奇:方块里有什么》和《上帝也疯狂》风评不佳的精神续作《Godus》之后,陷入了财政困境,处于抢先体验阶段的后者干脆被工作室放弃。现在《遗产》还没做出来,钱可能已经要花完了。如果这种状况持续下去,22Cans的前景并不乐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新干员加入?彩虹六号围攻Y6S1新行动将来临

    2021-02-17

  • 神鬼寓言创作者的新工作室22Cans又要不行了

    2021-02-17

  • 合金装备桌游版发行商没了 科乐美授权也没

    2021-02-17

  • Netflix改编Dota龙之血3月播映!预告片公布

    2021-02-1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