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3v3v3战术射击游戏《朝九晚五》本周末开启公测

2021/02/11 来源:网络

  《朝九晚五》是一款团队战术设计游戏,背景设置在近未来时期,世界被做事不择手段的大集团统治,他们雇了佣兵团队,解决那些在会议室里解决不了的问题。本作由Redhill Games开发,该工作室是在2018年由Remedy CEO Matias Myllyrinne出资建立的。开发商承诺本作采用的3v3v3战斗将与其它战术射击游戏不同,采用3轮竞赛模式,任务目标会发生变化,更强调在紧张条件下的团队合作。

  本作从去年夏天开始进行Alpha测试,进展非常顺利。现在《朝九晚五》将进入下一阶段。首次beta公测将于本周末进行,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在本作Steam页面进行申请。玩家无需购买“起始包”之类的东西,也不用花费任何的金钱,只需一个按钮,就可以等着收到通知了。

  Redhill表示,所有注册玩家都可以参与beta测试,所以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直接申请。《朝九晚五》beta公测将于2月11日持续到2月15日。

  《朝九晚五》公测预告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传《使命召唤18》将由大锤工作室主导开发

    2021-02-11

  • 彩虹六号围攻玩家人数突破7000万 年涨千万

    2021-02-11

  • 《使命召唤17》僵尸模式将追加开放世界模式

    2021-02-11

  • 3v3v3战术射击游戏朝九晚五本周末开启公测

    2021-02-1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