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Ninja回归《堡垒之夜》惨遭狙击 威胁称将放弃游戏

2021/02/09 来源:网络

  国外著名游戏主播“Ninja”Tyler Blevins最近回归到了《堡垒之夜》,但效果并不好。他在连续四场游戏中遭遇直播狙击之后,威胁声称将要放弃这个游戏。

  Ninja最早成名正是在《堡垒之夜》中,随后他从《堡垒之夜》转投到了《Valorant》这些游戏之中。近日他在回归《堡垒之夜》时,连续四场比赛被同一名玩家狙杀,因此心态爆炸,大爆F打头的词汇。

  在一段针对战局的分析视频中显示,确实有玩家驾车穿越整张地图直奔Ninja。事实上,在战局中针对成名大主播的做法屡见不鲜,但连狙四局还是有点过分了。

  不过,作为大主播,在遭遇玩家狙击之后把怒火发泄到游戏身上还是略有不妥,更何况还是在游戏中获得了专属皮肤的主播。Ninja与《堡垒之夜》确实有些渐行渐远,去年他甚至离开了直播行业,去电影和配音领域玩票。因此,即便是他现在真的离开《堡垒之夜》,恐怕对这款游戏的影响也不大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黑神话:悟空》新预告 悟空大战妖怪Boss

    2021-02-09

  • Ninja回归堡垒之夜遭狙击 威胁称将放弃游戏

    2021-02-09

  • EA以21亿美元收购厂商Glu Moblie 推进手游

    2021-02-09

  • 007黄金眼:复刻版被任天堂取消前已开发完成

    2021-02-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