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梦幻西游》电脑版175届武神坛之战报名火热进行中

2021/02/07 来源:网络

  决战武神之巅,争夺赛场荣耀。在本月初,《梦幻西游》电脑版再次迎来了新一轮的武神坛报名。目前,第175届武神坛的报名活动已经开启数日,许多服务器的顶级队伍早已蓄势待发,做好了战斗前的准备。随着新年的到来,所有报名参赛的队伍也将再次发起冠军冲击,用优异的比赛成绩让2月更加圆满!

  顶级豪门之战,精彩即将上演

  在上一届的武神坛比赛中,“珍宝阁”和“紫禁城”这两个服务器的豪门队伍再次相遇,继续为争夺武神坛冠军而战。最终,“紫禁城”利用魔天宫国标的阵容优势成功守住冠军位置,将“珍宝阁”击败,在2021年的首月拿下冠军。而在本届比赛中,这两支队伍的情况也将成为比赛最大看点,而且其他服务器的队伍也很有可能成为赛场黑马,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瞬间和比赛惊喜。

  截止至2月14日8:00,满足参与武神坛条件的玩家可以组成5人队伍,前往游戏当中的战神山,寻找“英雄选拔人”进行报名。在报名过程中,已经获得进入武神坛赛场资格的队伍队长可以与“英雄选拔人”对话,提前指定4个替补名额参与选拔赛,而且提前指定的替补名额可以在报名期间反复替换。但当报名结束后,这些指定的替补名额则将不能替换,需要参与的玩家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争夺冠军荣誉,收获武神大礼

  作为梦幻西游玩家最高端的竞技舞台,本届武神坛依然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十分丰厚的奖励。在比赛结束后,冠军队伍将获得武神坛专属称号、专属飞行祥瑞“战火穷奇”、专属灵饰“武神戒”、专属奖牌“《梦幻西游》电脑版武神坛冠军奖牌”以及金钱奖励。于此同时,其他进入到比赛16强的队伍也将获得梦幻西游所送出的大量好礼。除此之外,这些获胜队伍所在服务器的所有玩家也将获得每周双倍时间和宝宝出现几率增加的奖励,能够与选手一起分享获胜喜悦。

  报名武神坛,追逐冠军梦!每一届《梦幻西游》电脑版的武神坛之战都会给大家留下很多精彩瞬间。同样,第175届武神坛比赛也将延续精彩,续写那些武神坛上顶级队伍的辉煌。如今,比赛的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届武神坛的冠军又将花落谁家,那就敬请关注后续的武神坛赛事信息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新射雕群侠传》暖心贺岁短片《不褪色的武

    2021-02-07

  • 《梦幻西游》电脑版175届武神坛之战报名火

    2021-02-07

  • 我和《我的世界》合拍征集大赛分享趣味故事

    2021-02-07

  • 大话西游 x 幸福西饼 你不得不知道的包子

    2021-02-0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