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任天堂5集纪录片3月1日播出 微软、世嘉等负责人接受采访

2021/02/07 来源:网络

  据外媒报道,名为《Playing with Power: The Nintendo Story(游戏的力量:任天堂故事)》的5集纪录片将于3月1日正式上线播出。这部讲述任天堂故事的纪录片将在Crackle播出,有意思的是,这家流媒体公司曾经属于索尼。

  这部纪录片的导演和编剧为Jeremy Snead,由Sean Astin录制旁白,这两人曾合作推出了《电子游戏大电影(Video Games: The Movie)》。《Playing with Power: The Nintendo Story》将讲述任天堂超过一个世纪的历史,这部纪录片花费了四年的时间进行制作。

  这部纪录片采访了多位业内人士,包括美国任天堂前总裁 Reggie Fils-Aime 和 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以及威尔·惠顿(美国演员)等名人。他们还采访了 Tom Kalinske,他是美国世嘉(Sega of America)的前任CEO,他曾因世嘉Genesis(世嘉MD)的成功而备受赞誉,曾经有可能击败任天堂的SNES(SFC)。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福利彩蛋大放送 《我的世界》新春活动进入

    2021-02-07

  • 任天堂5集纪录片3月1日播出 微软、世嘉等负

    2021-02-07

  • 《质量效应:仙女座》原计划加入10个全新外

    2021-02-07

  • 《战地》系列制作人离开DICE 任职将近10年

    2021-02-0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