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华纳成功获得复仇系统专利 2035年前其他厂商别想用

2021/02/07 来源:网络

  Monolith在两款指环王改编的《中土世界》系列游戏中引入的“复仇系统”玩法新颖,不过该游戏的发行商华纳游戏对这个游戏系统申请专利,已经让部分游戏开发者表示出了不满。但是美国专利及商标局却最终通过了华纳的申请,也就是说今后游戏想要使用这个“复仇系统”类似的玩法设计,就必须得到华纳的同意才行。

  根据美国专利及商标局在2月3日发表的消息指出,华纳申请的“复仇系统”专利将于2021年2月23日起正式生效,到2035年终止。

  根据该专利描述,游戏中的NPC会与玩家的行动相互作用,NPC会记得玩家的行为等。自从2015年开始,华纳游戏就开始尝试为这一系统注册专利,但是因为与其他游戏有太多相似点,多次修改专利说明。这一次最终被美国专利及商标局审核通过,毫无疑问地将对今后游戏中NPC对于玩家的反应做出限制。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卡普空详谈生化危机8 PS5的3D音频和SSD优势

    2021-02-07

  • 华纳成功获得复仇系统专利 2035年前其他厂

    2021-02-07

  • 电影式心理调查游戏《遗忘工程师》上架Stea

    2021-02-07

  • 非汽车业 全球芯片短缺已经殃及手机游戏机

    2021-02-0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