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生化危机8》PS5版更具优势 流程比《生化7》长

2021/02/06 来源:网络

  近日卡普空制作人Peter Fabiano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生化危机8》将有更丰富的冒险之旅,这款恐怖新作的流程比《生化危机7》长得多。

  Peter Fabiano并未透露玩家将在游戏中投入多少时间,但他明确表示绝对不会是短暂的旅程。

  “我只想说,玩家在《生化危机8》中的体验要比《生化危机7》大得多”,《生化危机7》虽然不是生化系列流程最长的游戏之一,其重复可玩性却很强。这也让许多玩家期待《生化危机8》正式发售后的表现。

  Peter Fabiano还谈及《生化危机8》PS5版的表现,他表示PS5版比PS4和Xbox One版更具优势。

  PS5搭载的超高速SSD发挥了重大作用,“几乎消除了游戏加载时间,让玩家保持沉浸感”。他还谈到了“3D Audio”技术,玩家将聆听到不同方位的声音效果,恐怖感与临场感更强。

  Fabiano还重申,《生化危机8》PS5版将能以4K分辨率运行。

  《生化危机8》将于5月7日发售,登陆PC(Steam)、PS4、PS5、XboxOne、XSX/S平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索尼新专利:将Wi-Fi模块引入PS5手柄 旨在

    2021-02-06

  • 《生化危机8》PS5版更具优势 流程比生化7长

    2021-02-06

  • 任天堂:将在2021年“适当的时候”公布新作

    2021-02-06

  • 任天堂营销小册子《塞尔达:旷野之息》续作

    2021-02-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