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任天堂营销小册子《塞尔达:旷野之息》续作信息

2021/02/06 来源:网络

  自任天堂2019年E3上宣布《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续作以来,我们就一直没有听说过太多有关它的实际情报。虽然当时任天堂分享了一个简短的预告,但这足以引起粉丝们的各种猜测。

  在该预告片中,很大的篇幅都是展示林克与塞尔达公主在地下探索。尽管很多人猜测这个地下洞穴位于海拉鲁城堡地下,但官方始终没有证实这一点。不过玩家们现在似乎可以确定了,因为任天堂官方的营销小册子中显示,这两个人物“深入”城堡地下的洞穴,在那里,一个“新的强大威胁”被唤醒了。

  以下为小册子原文:

  最后,林克和塞尔达在令人难忘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备受期待的续作中回归了。系列制作人青沼英二承诺这次会有更加黑暗的冒险。在海拉鲁城堡下方的洞穴身处,一个新的强大的威胁苏醒了,我们勇敢的英雄能否再次拯救王国?

  至于《旷野之息》续作将更加黑暗这点青沼英二已经在以前的谈到过了,因此,此次小册子真正确定也无非也就是续作的故事确实将发生在海拉鲁城堡地下,林克与塞尔达将对抗新的敌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任天堂:将在2021年“适当的时候”公布新作

    2021-02-06

  • 任天堂营销小册子《塞尔达:旷野之息》续作

    2021-02-06

  • 《仁王2》Steam峰值是仁王的3倍多 持续攀升

    2021-02-06

  • 灵媒开发商:没有计划在其他游戏用分屏技术

    2021-02-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