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灵媒》开发商:没有计划在其他游戏使用分屏技术

2021/02/06 来源:网络

  《灵媒》的双屏协同探索玩法无疑成为了其标志性的特点,但根据《灵媒》开发商Bloober Team的一位制作人表示,工作目前尚无计划在其任何新作中加入该功能。Bloober Team最初在十年前就在研究这样的游戏风格,只是当时的主机功能还不足以满足技术需求。

  2016年,Bloober Team在《灵媒》的分屏功能上加倍努力,申请了单人游戏同时运行的专利。这项技术在游戏中获得了良好的引用,玩家可以同时在现实世界和精神世界操作主角,这样的体验可以说让人感到十分新颖。

  在Reddit AMA上进行的活动中,一位粉丝询问Bloober Team是否会将该技术应用于其他游戏,作为回应,Bloober Team的一位制作人表示:“这是一个实验,我们现在正在评估玩家的反馈。当然这也是符合《灵媒》主题的东西,但我们现在没有计划在我们任何游戏中使用它。”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Bloober放弃了分屏技术。由于《灵媒》发售后不久就收回了成本,因此对于工作室来说,或许将评估开发《灵媒》续作的可能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仁王2》Steam峰值是仁王的3倍多 持续攀升

    2021-02-06

  • 灵媒开发商:没有计划在其他游戏用分屏技术

    2021-02-06

  • 恐怖游戏《广播》新预告 支持DLSS和光追

    2021-02-06

  • 《合金装备》系列售出5690+万套 半年增80万

    2021-02-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