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Gearbox老总:我们有很多新IP正在孵化中 准备好爆发

2021/02/06 来源:网络

  Gearbox正在被Embracer Group(THQ Nordic的前身)收购,如果Gearbox在未来几年实现所有的营运目标,那么这笔交易将达到13.78亿美元。Gearbox CEO Randy Pitchford最近接受了Venture Beat的采访,借此机会他透露这项交易将帮助工作室多个正在孵化的新IP准备好“爆发”。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有几点需要注意。一个是,如果你看看Gearbox已经拥有的IP,你可以看到有一些不可思议的、有价值的IP,而且所有的IP都有粉丝,所有IP的粉丝他们的娱乐需求超过了我们推出新作的能力。如果我们拥有足够的资源去追求并创造我们的用户对现有IP所要求的内容和娱乐,我们便会受到欢迎。客户对我们提出了要求,而我们也在尽最大努力去满足他们的要求。

  我们有大量新的IP正在孵化中,已经做好了爆发的准备。我们可以等待合适的、愿意赌一把的发行伙伴,而不是那些只在我们之前做过的游戏上冒险的发行商。那些为了我们下一步想看到什么而自甘冒险的发行商们总会得到回报。但出于某种原因,他们不愿意承担那种风险。现在我们可以承担这个风险了。

  我们不需要破釜沉舟。当Epic做交易的时候 他们最终把《战争机器》卖给了微软。他们破釜沉舟来证明他们可以做一些你以前从未想过的事情,而游戏界也从中得到了《堡垒之夜》。我们不必这样做。我们可以最大限度地提供我们所拥有的IP,并作为这种关系的结果追求新的IP。这对我来说是难以置信的兴奋。我觉得我们才刚刚开始。”

  在《无主之地3》成功推出后,Gearbox还有《家园3》,目前正在由黑鸟互动开发中,该作预计在2022年第四季度发售。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PS商店欧美一月下载榜单使命召唤17排名第一

    2021-02-06

  • Gearbox老总表示 我们有很多新IP正在孵化中

    2021-02-06

  • Epic未来有更多独占游戏 近半限时独占结束

    2021-02-06

  • 《桃太郎电铁》之父透露下部作品 或修改贫

    2021-02-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