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粉丝自制《合金装备3》重制版 Fox引擎打造画面更美

2021/02/06 来源:网络

  之前有传闻称科乐美正在打造《合金装备》重制版,已开发三年时间;《合金装备2/3/4》或许也将重制发行。有粉丝等不及想看到《合金装备3》重制后的样子,于是尝试在《合金装备5》中重现《合金装备3》。

  Reddit论坛网友BeesWX正在利用《合金装备5》Fox引擎,自制《合金装备3》重制版。虽然这个项目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BeesWX还是放出了重制版截图,一起来欣赏下吧!

  BeesWX表示在和朋友合作,使用foxkit工具在《合金装备5》中重制《合金装备3》“virtuous”任务所有舞台关卡,并尽可能加入更多的细节内容。由于缺乏资源和时间,他们不可能重制整个游戏。

  BeesWX称重制版内容完善后,就会发布相关Mod供玩家下载。能玩到《合金装备3》重制版,粉丝们肯定很高兴。不过要是科乐美也推出正宗的《合金装备3》重制版,大家会更高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桃太郎电铁》之父透露下部作品 或修改贫

    2021-02-06

  • 《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最终BOSS战流出

    2021-02-06

  • 《猎杀:对决》推出中国风DLC 2月12日上线

    2021-02-06

  • 粉丝自制《合金装备3》重制版 打造画面更美

    2021-02-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